蓝羽冰雅

疏影横斜水清浅,暗香浮动月黄昏

微博卸了,发在这里

        我确信我是一个长情的人,只要我喜欢的人不违法乱纪,抄袭劈腿,我会一直喜欢下去,会一直陪伴下去,脱粉是不可能脱粉的,这辈子都不会脱粉的,出歌我就买,演戏我就看,开演唱会……情况允许我尽量支持,因为让我入坑的是你,所以能让我出坑的也只有你,不会是粉丝,也不会是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 cp的话,二次元比较狂热,不仅喜欢官方糖,更喜欢太太的粮,只要文笔过的去,来者不拒,通通点赞,三次元非常佛系,正主发糖我就磕,正主营业我就high,正主不发糖也不营业也无所谓,实在上头就b站刷刷视频,太太们的粮谈恋爱我可以!如果有肉就不可以了_(:з」∠)_,只要这两个我喜欢的人没有反目成仇,互相伤害,哪怕不发糖,我也会喜欢下去,虽然说的是磕爱情,其实是在羡慕这两个人的关系,羁绊(所以拉郎我接受不了),所以能让我再也不想看到这对cp的只有两位正主反目成仇,或者是我看到的只是剧本和炒作,两个人都不愿意再看到对方了。如果只是粉丝反目成仇的话,我不会毕业的。让我入坑的是羁绊,让我出坑也只能是这段羁绊的破裂和虚假,不会是粉丝,也不会是时间。


没有脱粉,不会毕业

专心致志,圈地自萌


评论

热度(2)